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在校体育文化节 篮球比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校体育文化节男子篮球赛中喜获亚军的好成绩。

学校体育文化节,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在“青春奔涌,力挽狂‘篮’”校级男子篮球决赛中,文学院男篮运动员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以扎实的基本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出色的个人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经过一番激战,文学院最终以63:64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默契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敬意。

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