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点亮星空,与爱同行”关注孤独症儿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徒步暴走成员迎着朝阳从远洋城出发,手持宣传标语,沿着规定路线一路前行,向过往市民传递着关爱孤独症儿童的信息。为提高社会各界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与理解,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到孤独症儿童这个群体,近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远洋城举办了“点亮星空,与爱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思达特殊教育机构,以公益徒步暴走、组织义卖和艺术表演的形式举办。义卖区热闹非凡,义卖成员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物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选购,义卖结束后会将筹集到的资金捐赠给孤独症儿童,为他们献上了一份爱心。

此外有小学生、企业和一些演唱团带来的艺术表演,通过唱歌、舞蹈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向孤独症患儿传递爱心,表达关爱。

思达教育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心理健康,为他们的成长营造一个更加包容与关爱的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交能力,而且为孤独症儿童筹集到了一笔善款,更在全社会范围内传递了关爱与理解的正能量,唤起了更多人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共同营造包容、接纳孤独症儿童的良好环境,为孤独症儿童的心灵带去更多阳光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