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5月15日到19日,文学院各班陆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班辅导员老师通过视频、图片、PPT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

本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对加强文学院学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还对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学院广大青年表示,一定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