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第九届秘书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文学院第九届秘书节颁奖典礼暨“相约初夏,秘揽星河”文艺晚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依托秘书学专业,文学院每年四月开展秘书节系列活动,包含公文写作、礼仪展示、情景剧表演、办公技能等多项专业竞赛,现已成为文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

活动由文学院秘书学教研室主办、心语秘书社承办。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广宽、院长陈伟莲等领导,秘书学专业的多家实习实践基地负责人及秘书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马广宽在致辞中表示,秘书节活动全面提升了秘书学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展示了文学院秘书学专业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也必将推动秘书学专业建设和秘书学教育的进一步发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是独具特色的文艺晚会。“相约初夏,秘揽星河”才华横溢的秘书学子们表演了评剧《乾坤袋》、相声《规矩论》、汉服走秀《春江花月夜》、歌曲《此生不换》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秘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秘书节系列活动不仅检验了秘书学子的专业素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搭建起了一座校企合作的新桥梁,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