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心画书法社成功举办师范生粉笔字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板书书写规范化,提升师范生教师技能水平,继初赛、复赛之后,2023年5月21日上午,文学院心画书法社在学院路校区特教楼404教室举行师范生粉笔字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由文学院心画书法社指导教师周予、2020级心画书法社负责人王婧暄、2021级心画书法社负责人米月欣、陈笑晴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按照既定顺序四人为一组。每组选手须在五分钟内以楷体书写宋代王安石的《梅花》,之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取平均分依次排名。选手们在黑板上挥洒自如,一笔一划,尽显功力;一撇一捺,充满自信。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确定获奖选手分别为一等奖徐雪婷;二等奖李金烁、李红宇;三等奖夏艺轩、聂可璇、王思雨、张雨;以及8位优秀奖获得者。周予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点明粉笔字大赛的意义,强调师范生写好板书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师范生的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打牢基础,提升育人能力,为全面提高我校师范生素质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