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心侣剧社舞台剧《雷锋》在我校“五四”主题活动中精彩呈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4日下午,在北院文体馆隆重举行的唐山师范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中,文学院心侣剧社演出的舞台剧《雷锋》,取得圆满成功。

舞台剧《雷锋》,讲述了生活在20世纪60年代真实鲜活的雷锋故事。文学院心侣剧社用舞台剧的艺术形式,把雷锋的故事讲得更透彻,更丰满。在一个多月的深入学习和艰苦排练中,演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全情投入,最大限度地还原雷锋平凡而光辉的形象。在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师生们看到了一个既生动又惊喜的雷锋。全场八百余名观众被深深地感染,热泪盈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心侣剧社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宣扬雷锋事迹,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上成长,向善生活,从而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并为之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