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了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对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积极动员,号召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带着感情学,结合思想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悟方法,悟思路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将其中的思想和要求积极地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文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