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心泉文学社举办“评稿知写作 溢满笔墨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心泉文学社成员的写作水平,增强写作的规范性,提升评稿审稿能力,心泉文学社于近日举办了“评稿知写作,溢满笔墨香”活动。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文学社各位社员踊跃报名参加。在活动中社团成员认真阅读所准备的稿件,在交流研讨中集思广益对文章提出修改意见,包括字词语句、段落结构、标点符号等等。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的写作水平和审稿能力均有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心泉文学社的审稿工作要求和流程。在此过程中社员之间也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心泉文学社的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获益匪浅,收获颇丰。今后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一定要多看、多读、多思、多查,将所学到的知识躬身实践,提高能力,共同促进心泉文学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