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心泉文学社举办“一书换一书,旧书交新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文学院心泉文学社于2022年10月初到11月初举办了“一书换一书,旧书交新友”活动。

本次活动交换的书籍为本人已经阅读并在阅读过程中随手写有注解、心得、感悟等批注内容的图书。在与书友交换图书后,阅读对方的图书,再写入自己的批注。最后,交换双方共同交流读书心得体会。读书明理,涵养正气,同一本书,不同读者,不同境况下则会读出不同的内涵。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以书为媒,结交心灵益友;书香致远,传递文字氤氲。通过此次别具一格的书籍交换阅读活动,同学们不仅在读书中充盈了自己,拓展知识视野,还在交换过程中结交了志同道合的益友,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此项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