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11月1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18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政治学习。会议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梦老师主持,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刘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内容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令人振奋。报告特别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会议中,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好历史奋斗者,做好时代答卷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人生奋进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真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本次集中政治学习,大家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二十大会议精神,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定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以奋斗诠释青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