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在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师范生素质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提高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师范生素质大赛于2022年9月26日至11月1日顺利举办,文学院承办了文科组赛事并取得圆满成功。师范生素质大赛是促进师范生技能培养和素质养成,不断提高师范生教学素养的重要手段。本次比赛分为普通师范生和公费师范生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包含讲课比赛、两笔字比赛、版书设计比赛及教学设计比赛。

师院文科院系广大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文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对教学内容的精准理解,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重重较量,最终成功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斩获佳绩。文学院学生李佳萱、李雪仪分别获得普通师范生赛道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师范生素质大赛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练”的宗旨,为师范生搭建了交流展示、观摩学习的平台。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师范生教育教学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养,对激发师范生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师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