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行2022级新生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0日早上,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在学院路校区操场面向2022级新生举行了升旗仪式。两院系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其次,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法学系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他们用青春的力量,谱写新时代下的青春之歌。接着,文学院心音朗诵社带领部分新生在国旗下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党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最后,文学院马广宽书记进行国旗下讲话,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为党奉献的热情。

本次升旗仪式,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升旗仪式,使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坚定了学生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帮助学生们树立了兴国强国的凌云之志,进而激励学生们不断磨砺自我,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启航蓄力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