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圆满完成毕业生首批行李邮寄任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是入夏以来第一个高温日。文学院120余名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忙到傍晚七点多钟,冒着暑热,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女生宿舍7号楼和11号楼202名毕业班同学行李、物品的整理、打包、登记、寄递任务。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很多同学未能正常返校。在校生活所用行李、物品等都无法自己打包带走。在时间紧、任务重、校园疫情防控实行闭环管理的情况下,文学院领导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主动联系快递公司,协商制定打包、邮寄方案。组织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助工作,责任包联到人。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认真负责,挥汗实干。一是分工明确,整理归类。二是认真检查床位,仔细核对信息。做到物归其主、打包邮寄完好无损。三是反复核对收件人、收件地信息,做到不丢一包,不差一人。确保每一份行李包裹,都准确、无误、及时邮寄到毕业生手中。

本次邮寄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了文学院领导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