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选活动,以“腾讯会议+线上评审系统”相结合的智能化模式,分组高效展开评选工作。本届大广赛河北赛区吸引了全省75所高校,共有1.3万名学生参与,共提交了2.55万组作品,经学校初评,报送省赛参评的作品数量为1.7万件,是上届的2.75倍,创历史新高。在众多参赛作品中,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共摘得29项省级奖项和1项国家级奖项。

在本届“大广赛”中,文学院秘书学和广播电视学专业学子踊跃参与,报送了各类作品93件。在省赛最终结果公布之后,获奖作品数量相比去年有大幅度提升,共获得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8项。其中,文学院广播电视学和秘书学专业郑圆、朱冰冰联合拍摄制作的作品《冲破桎梏,拥抱生活》和《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均获省级一等奖。同时,文学院赵征老师获得本届“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学生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广告策划与制作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动手实践与设计水平,为学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也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被权威机构认可的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大广赛”把众多大学生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互相激发,才智得以展示,产生终身受益的智慧,获得成长。这是大广赛独特的赛事魅力。规模大、覆盖面广、参与院校及参赛人数多、作品水平高等一系列突出优势,使“大广赛”成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科竞赛项目之一,在学界、业界、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