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盛小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盛小弟(1982.10-),浙江嘉兴人。2006-2009年就读于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获得文学硕士学位,2016-2021年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获得文学博士学位。现为唐山师范学院文艺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以及文化研究,现主要担任世界文学和比较文学方向的课程。

研究成果:

论文:

缠人的“蛛网”——解读高尔斯华绥<骑虎>中的社会失序》,2014年发表于《外国语文》,第2期;

20世纪早期大众文化语境下的英国文学与出版》,2020年发表于《出版广角》第17期;

《现代英国杂志中男性气质的书写与想象》,2020年发表于《出版广角》24期:

参编著作:

《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家作品导读》,2015年,安徽教育出版社。

《伦理秩序与道德责任:爱德华时代英国社会小说研究》,2015年,湖南人民出版社。

《文化观念流变中的英国文学典籍研究:文化观念拓展时期的英国文学典籍研究》,2021年,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