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中文系秘书学专业学生在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0日至22日,我校中文系秘书学专业八位学子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远赴江苏徐州参加“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2018年大赛”,并取得团体特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我校代表队领队、秘书学教研室主任陈伟莲老师向承办此次活动的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教授赠送了礼物——由中文系党总支书记、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学鹏教授书写的内容为我校校训并印有我校校徽的笔帘。

本次全国高校秘书专业知识技能大赛由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江苏省写作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6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团体特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15级秘书学的付艳茹同学在27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秘书”称号。

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充分表现了我校秘书学专业的办学水平,更提高了我校在学界的知名度,对加强各校友好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为我校参赛学生:(从左到右)李天依、刘佳佳、马晨垚、王荟枫、付艳茹、张嘉霓、姜继云、韩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