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入职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千秋伟业人才乃基,百年树人教育为本。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文学院近期引进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博士。为让新进博士尽快熟悉院情,加快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要求,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2022年9月2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新入职博士交流座谈会。文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主持。

马书记首先对新入职博士进行了介绍,对其加入文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文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期望新入职博士尽早融入学院教师团队、熟悉学院科研工作要求、做好角色转换,严谨治学、积极作为。新入职博士对自己学习经历、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畅谈自己对文学院的认识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对学院在人才引进之后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与新入职博士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文学院高层次人才的尽快融入。会场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与会行政人员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并表示将全心全意为新进人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新入职博士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人才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并明确表示注重团队合作,携手共同成长。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需求相契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人才是第一资源,文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尊才、重才、聚才、留才的浓厚氛围。新入职博士的到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文学院将充分发挥以博士为核心的高层次科研团队优势,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