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校招就处《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缓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文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系列活动。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相继邀请了“约读书房”唐山直营校、北京宽友文化有限公司、唐山如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招聘宣讲,并为毕业生提供了十余个就业岗位。有一百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有10人分别投递了个人求职简历,目前正在准备进一步的就业面试和洽谈。

通过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增加了对人才市场情况的了解,正确理性面对就业压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熟悉招聘的程序,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同时,文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正确择业观的教育,引导毕业生设定合理的就业目标,将过渡性就业纳入就业计划当中,尽量“先就业再择业”即根据自身条件先考虑“能就业”,再进一步争取“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