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宽友文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就业机会,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文学院特于5月15日举行线上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面向2022届毕业生,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宣讲会的招聘企业为宽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舞台艺术领域的创新策划与制作营销服务商,专注于为剧场舞台艺术提供一站式打包服务。该公司总经理高建城先生为我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相关业务方向及人才需求情况。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理性思考该职业是否符合自己的求职意向。本次招聘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思维方式,促进了学生思维向职场思维的转变。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状况的窗口,有利于为自己未来找工作提前做准备。

希望本次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可以引导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衷心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在未来的岁月里春风得意马蹄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