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约读书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连接,提高学生的就业率,4月29日特组织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招聘企业为约读书房,有阅读课老师、咨询顾问两大职位,注重培养优秀的教师。负责宣讲的刘智慧女士为我们生动准确地讲解了应聘的职位要求,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宣讲活动处于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通过本次可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感受就业求职环境,正确理性的面对就业压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熟悉招聘的程序,掌握一些面试技巧,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同时,增加了对整体人才市场情况的了解,为自己毕业后的出路早做准备。

希望本次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可以给本校的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愿满路繁花盛开,少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