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邯郸创A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创A教育成立于1997年,是冀南大地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一体两翼,全面发展”的发展理念,旗下有培训教育和全日制教育两大业态。

在培训教育方面,创A教育实现了一站式教育服务,旗下有小学系列、初中系列、高中系列、高端系列、出国系列、一对一系列等模块,经营30余种教育培训品牌,300余个培训项目,下设16个培训分校,年培训量超5万人次。

在全日制教育方面,创A教育逐步实现一体化建设模式,旗下拥有快乐学前(4家学前教区)、创A精英小学、扬帆初中、远航高中等一体化全日制(私立)学校。

一、招聘条件

应往届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须取得相应学位。

二、拟招聘学科教师及名额

(一)创A精英小学:

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文3人,数学5人,英语2人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班,双休,带薪寒暑假节假日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补贴+班主任费+五险一金+月考奖金=5800~8500元及以上(月薪)

2、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并做相应的工资调整。

(二)创A扬帆初中

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4人,化学2人,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6人,生物2人,体育3人,音乐2人,美术2人

工作时间:

双休,寒暑假带薪休假

薪资待遇:

1、初中工资由基本工资、课时津贴、岗位津贴、绩效工资、校龄工资组成;

2、所有教师一经录用上五险一金;

3、年薪8万~15万及以上;

4、另有成绩特殊贡献奖;

5、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并做相应的工资调整。

三、其他待遇

1、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3、集团员工重大节日福利及生日福利;

4、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

5、教师结婚享受带薪假期,学校发放结婚礼金

6、可申请集团内部大产权福利房;

7、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8、女教师享受河北省规定的产假,发放生育津贴且产假期间享有弹性工作时间;

9、员工子女入读我校培训部及全日制小初高均享有减免政策。

10、享有与公办教师相同的评职称待遇。

(注:创A所公示的薪资待遇中,都是现有教师实际工资待遇,无任何夸张部分)。

四、招聘办法

二维码扫码入群(见下图)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133000631,0310-8278868

简历收件人邮箱:12767794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