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心泉文学社为毕业生暖心定制毕业季专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毕业季,文学院心泉文学社依托本社《心泉文学》杂志,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定制了毕业季专刊《再见那些年》。这份特别的毕业礼物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了每一位毕业生手中。

“目送征鸿飞杳杳,思随流水去茫茫。”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文学院心泉文学社怀着对毕业生的温暖祝愿,利用《心泉文学》杂志平台,将抒怀之语写进毕业季专刊《再见那些年》,此刊珍存了恩师的殷切嘱托和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记录了校园美好风景和疫情下共克时艰的特别青春。

得知将收到一份如此特别的毕业礼物,文学院毕业生纷纷表达了惊喜之情:“这份毕业礼物,非常有文学院特色,太意外,太开心了!”“这份专刊记录了文学院师生们的嘱托和祝福,还有我们不一样的青春。很有纪念意义。”在惊喜的同时,毕业生们更多的是对母校的感恩,并且表示会永远铭记母校的培养,用奋斗的青春为母校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