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心画书法社开展毕业生“纸扇敬恩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大四毕业生作别母校之际,为感恩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毕业生心系母校不舍之情,6月5日上午文学院心画书法社开展毕业生“纸扇敬恩师”活动。

一笔一画,浓墨重彩。时间进入六月毕业季,文学院心画书法社的毕业生们将“静心”“无负今朝”“顺遂”等美好祝福书写在纸扇上,以此表达对师长深深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满怀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作品的创作中,每一次落笔都无比谨慎和用心。随后,在字里行间印上“如意”字样的鲜红印章,寓意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一字一句,情真意切。6月5日上午,文学院毕业生代表将纸扇作品送往各院系办公室。当看到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冒着暑热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毕业生们整理毕业材料、筹备毕业典礼,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将纸扇呈送给各位领导、老师,以表达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老师们无尽的感谢。纸扇虽小,但礼轻情意重。

在本次活动中,文学院毕业生为母校精心制作的特别的礼物,充分表现了文学院广大毕业生心系母校、心怀感恩的赤子之心。这也是文学院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营造了毕业季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