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心灵表白系列设计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文学院学生的审美能力,同时缓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紧张焦虑的情绪,营造和谐幸福的校园生活氛围,文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2年5月6日至23日举办了心灵表白系列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系列活动,分别为“时空银河:我的生日贺卡”设计大赛、“时空银河:童年漂流瓶”设计大赛和“青春是本书”书籍封面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共有二百多人踊跃参加。两次跨越时空的对话,不论是写给自己的生日贺卡,还是童年写给未来的小纸条,同学们都大胆表达自己的情感,展现自己的感悟和对未来的畅想。一张张贺卡精美绝妙,一张张小纸条饱含真情,而在“青春是本书”书籍封面设计大赛中,参赛选手以找寻自己的闪光点,展示青春的模样来激励新时代青年不断奋进。设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

本次活动,展现了文学院学生良好的文学底蕴和艺术修养。同时,也是文学院落实美育教育的有效载体,体现了美育教育中情感教育、人格教育和创新教育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