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在“建团百年 青春齐辩”主题辩论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建团百年,青春齐辩”主题辩论赛决赛于大学道校区南院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文学院代表队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二班的张豪俊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文学院积极组织本次辩论赛初赛,面向本院各班学生广泛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四名优秀选手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二班张豪俊、古孟铃、2020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四班于海洋、202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一班周美狄组成文学院代表队参加校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全校决赛并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辩论赛展示出文学院学子青春风采,体现出他们卓越的思辨力、应变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沟通技巧,也彰显出他们精诚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