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文学院高度重视,紧抓“实”字,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5月30日下午,文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并集中学习。

马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开展读书班,要全面系统学习、把握、落实这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智强能、涵养正气、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师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与会党员教师深刻体会到,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集中培训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式,本次培训既注重理论性又注重实用性,还有大量的实践认知,它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通过听课悟理念,通过研讨悟方法,悟思路,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发党员教师开拓进取的奋斗热情,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师范学院新场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