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乐亭县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芳、学工办主任曹丽娜老师的带领下,文学院部分党员学生赴唐山市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及李大钊故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恰逢“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文学院师生一行用实际行动致敬先烈、汲取精神力量。

在李大钊纪念馆的大钊同志雕塑前,文学院学生党员马佳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中国共产主义先驱、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雕塑,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随后,通过观看图片、倾听讲解、实地感受,党员们回顾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并近距离感受了其崇高的人格。最后,党员们赴乐亭县大黑坨村参观了李大钊故居。院中百年丁香芬芳依旧,一如大钊精神催人奋进、历久弥新。

“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文学院青年学子一定会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文学院全体党员也必定会牢记先烈教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