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英到文学院调研座谈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全校师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英来到文学院调研座谈宣讲。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主持,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总支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英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英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经历,通过大量的实例,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的近代史是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的,为了改变中华民族悲惨屈辱的命运,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斗争。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王英书记结合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在座师生要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唐山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