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支部书记刘梦主持会议。

会上,刘梦同志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上王英书记和杜彩芹院长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高昂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