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为了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一篇文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认识到了我党创造的人间奇迹,一是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二是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三是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结合实际工作,及时跟进学习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五期的文章:“我没有倒下,有种精神支撑着我”——记“燃灯校长”张桂梅。张校长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校长学习,在工作中一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