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系邀请唐山音乐广播节目总监卫欣老师开展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中文系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的业务水平,2019年10月29日晚19点50分,中文系邀请唐山音乐广播节目总监卫欣老师于北院文科楼第八阶梯教室开展了“语言的魅力——广播剧角色塑造”主题讲座。讲座由新闻学教研室主任刘华欣副教授主持,杨珺淇老师出席,中文系17级、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参加。讲座拉开了广播电视学专业开展的第七届传媒文化节的序幕。

作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库成员,中国孔子基金会中华经典吟诵大会专家组成员,卫欣老师组织、导演并录制广播剧、长篇小说近千集,专业技能突出。在讲座中,卫欣老师结合多年实践经验,以生动的案例亲身示范了如何用不同的发声方法表达不同的人物感情,塑造不同的角色性格。

讲座结束后,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此次讲座不仅大大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广播剧学习的热情,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广播实践能力,同时为广播专业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