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系党总支书记张学鹏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9日,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学鹏教授为中文系全体教师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文系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专题党课。中文系主任高光新,副书记、副主任张琮,副主任陈伟莲,校党委组织部潘素芳以及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

张学鹏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一名管理者、一名教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最后结合具体工作谈了我们应该怎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学鹏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精神投身主题教育活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水平,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中文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