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系学生获全市大学生国防教育演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2019年6月27日上午,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征兵办、唐山军分区政治处、共青团唐山市委主办,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唐山市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在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文系心音朗诵社成员任炫莹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大赛于上午九时正式开始,来自唐山各大学的十一组参赛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任炫莹的演讲有理有据,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念,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一代时刻准备着投身国防建设的理想信念。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选,我校任炫莹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举办此次“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有效的激发了广大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热爱人民军队的政治热情,坚定了青年学子不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我国国防军事建设积蓄力量的信念,更有助于他们树立为国家和民族的强大而不断努力奋斗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