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系邀请唐山电台音乐广播总监李娜老师做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晚七点,我校中文系邀请新闻专业外聘教授,唐山音乐广播总监、唐山交通文艺广播总监李娜老师于北院文八阶梯做了题为《我与广播的恋爱——谈如何打造一场高品质节目》的专题讲座。新闻教研室主任刘华欣副教授出席,中文系16级、17级、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参加。

作为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多次新闻界高级奖项的获得者,李娜老师将广播和恋爱联系起来,强调做节目要联系群众,了解听众需求,力求做到娱乐性、服务性、互动性的统一,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声音控制、气息等方面的专业问题。

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素养,调动了专业学习的热情,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广播实践能力。近期,唐山音乐广播已与我校达成初步共识,将为中文系新闻学子开辟专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