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系学生在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在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中,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个参赛项目通过初步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经活动举办方有关负责人、创业教育专家、公益创业青年等8名评审组成员的评审,我校中文系李秋红同学的“益同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入围“全国二十佳”。

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旨在落实创新创业政策,搭建关注大学生公益创业与实践的开放性公益实践平台,加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益理想和全球视野的大学生创业活动。我系李秋红同学和她的参赛团队成员一起,积极参与,用心打磨,历时7个月紧张备战,最终成功进入“全国二十佳”,并代表我校参加最后公益创业高校巡讲、大学生公益创业峰会等一系列活动,为校争光。我校更是河北省唯一获奖高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也在校内营造出积极进取的风气和氛围,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展示锻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