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系举办第一场迎评估讲评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文系继迎评估观摩课活动后,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举行了第一场迎评估讲评课活动。

在本次讲评课活动中,黄雨彤、田甜、陈艳秋、卢素俠、赵永华和董海欣六位老师先后对《公共关系学》、《现代汉语(1)》、《管理学原理》、《语文教学技能训练》、《领导行为学》、《古代汉语专题》六门课程第16周的授课内容进行了说课。

各位老师运用了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分组汇报等教学方法,授课风格或优雅,或幽默,既展现了教师本人的授课魅力,又体现了本门课程的教学特点。卢素俠老师做为教法和国培专家,凭借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两位青年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并向老师们介绍了语文技能训练的教学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教研室的老师们也从专业视角为说课教师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讲评课承继了中文系教学研讨活动的优良作风,说课教师用心准备,精彩呈现;评课教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大家在课程讲评环节碰撞出很多改进课程的好点子,真正实现了迎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