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评建办简报发专刊肯定我系秘书学专业见习生为我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将于12月16日至21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自今年9月起,中文系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选派优秀学生到校评建办公室开展见习活动。我系16级秘书学专业见习学生姜继云、黄世勉、赵国玉、祖明达、李淼和王玮琳同学,两个多月以来,用缜密的思路和足够的耐心将60余盒评估支撑材料分类整理、编篡整合、排版装订,为学校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了贡献。评建办对几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唐山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简报》总第61期上,以《见习学生专刊——细针密缕装材料满怀热忱迎评估》为题,报道了她们的事迹。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同学们熟悉了多项办公业务,掌握了相关专业技能,培养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也展现了中文系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