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英同志参加中文系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英教授在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继林的陪同下,来到中文系参加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学鹏、系主任高光新、党总支副书记张琮、系副主任陈伟莲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学鹏主持。民主生活会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是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为主题,先后进行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代表针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谈了各自感受,真正做到了讲真话讲实话。

听了系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后,王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中文系领导按照要求履行了职责,教师代表发言比较坦诚,对班子有肯定,有建议,有鼓励,让人感受到中文系和谐、团结、真诚的氛围,政治生态环境好,相信中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把好的风气传下去。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成功的会议。最后王书记对中文系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中文系全体师生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