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中文系学生获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最高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0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73所院校的103支队伍参加,参赛选手达412人,其中本科组参赛选手共220人,创历届新高。由我校中文系秘书学专业学生组成的唐山师范学院一队在与全国高校的激烈角逐中拔得头筹,以超出第二名10余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科组最高奖——团体特等奖,2016级秘书学本科班刘燕同学荣获“十佳秘书”称号。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就业、以赛促进步”为宗旨,在推动高校秘书专业教育创新发展、交流专业办学经验、展示专业建设成果等方面搭建了平台。唐山师范学院代表队在2014——2018年间四次参加此项赛事,三次夺得最高奖,体现了中文系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