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系举办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6日上午9点,中文系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文七阶梯举办。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学鹏教授、主任高光新博士、中文系教师代表、2018届新闻采编与制作和文秘专业的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中文系主任高光新博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高主任在讲话中着重表达了对同学们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2016级文秘专科班优秀毕业生王宏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向辛勤付出的中文系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回顾多姿多彩、令人难忘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昔日同窗的真挚情谊以及对学校的深深祝福。毕业班班主任赵立杉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离别的不舍以及对同学们的未来生活、工作的美好祝愿。张学鹏书记用幽默与哲理并存的讲话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同时勉励同学们在生活上要孝敬长辈、在工作中要勤奋进取,要常怀感恩之心,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是同学们永远温暖的家。

毕业典礼上,张学鹏书记和高光新主任代表中文系向毕业生们赠送了纪念品——《母校记忆》纪念册。纪念册的首页印制有张学鹏书记手书的中文系系训——厚德、博学、弘文、敏行,希望这一份期盼和美好愿景成为激励大家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20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班的杨林睿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中文系赠送了自己书写的书法作品——《泽深恩重》,这四个大字凝聚了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的无尽感恩与祝福。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会辜负母校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中文系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温馨感人、激昂向上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