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省哲学规划办组织申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为全面掌握全省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状况,更好地发挥其在决策咨询、评审鉴定、服务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建立了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基本信息数据库,现对数据库信息进行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要求

我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二、填报流程

(一)各单位上报专家名单和信息

各单位发动全部满足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集中本单位材料,由科研秘书于9月20日12:00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13552665270@126.com。

1、《社科专家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报送文件名为:社科专家基本信息汇总表+单位。

2、每位专家的个人基本情况word版,内容参考附件模板,字数不超500字,用于辑印《河北省哲学社科人才名录》,报送文件名:专家姓名+职称+一级学科。

(二)科研处分配账户

科研处根据填报信息给每位专家分配系统的账号和密码。

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

(三)专家网上填报

专家使用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网http://110.249.221.148:9091/expert/,进行网上填报,确保个人信息真实无误,科研处进行网上审核后,报送省哲学规划办。

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18年9月25日,中秋期间也可填报。

联系人:王阳

联系电话:0315-3863015

科研处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