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李颖,女,生于1982年6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讲师,主要研究方向:语文课程与教学。

发表论文:

1.《原始理解的生成与文本的持守——程翔语文教学智慧》,《中学语文》2008年第6期;

2.《汉语国俗语义文化与语文教育》,《语文学刊》2008年第6期;

3.《解释学文本观对阅读教学的启示》,《现代语文》2008年第1期;

4.《让作文轻轻唤醒学生的生命》,《中学语文》,2008年第12期;

5.《用意象思维洞开语文教学的意义世界》,《中学语文》2009年第7期;

6.《对话,引发意义的精彩生成》,《中学语文》2010年第9期;

7.《高校“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实践探索》,《青年文学家》2012年第15期。

出版论著:

《现代教育学与教育经济管理》,延边大学出版社,2017年7月版。